是你们的翩翩呀

微博搬运——《误会》(本文专访太子。PS:懒人终于肯动了- -)

转载请标明,谢谢。

奥特心理咨询室


“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......”


泰罗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:“可以不要放这首歌了吗?!”


心理咨询师~(~ ̄▽ ̄)~:“泰罗教官~别激动~别放炸弹~这是最适合您的歌了哟~看您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~说说您的烦恼呗~?”


泰罗-_-#:“我没烦恼!表哥硬要我来我才来的!”


心理咨询师~(~ ̄▽ ̄)~:“哦原来我误会了啊~”


泰罗(ノ`Д)ノ:“不要再说误会这个词了——!”


心理咨询师~(~ ̄▽ ̄)~:“我就说您有烦恼嘛~说吧~说出来才能解决~”


泰罗(o_ _)ノ:“医生......我的烦恼......源自于我的徒弟......”


心理咨询师(⊙▽⊙):“梦比优斯~?!我记得他是大队长一家带大的啊~您说过,梦比优斯是个很乖很听话的好孩子呢~他怎么给您惹麻烦了~?”


泰罗-_-|||:“不......不是这样......医生,希卡利你知道吧......”


心理咨询师(⊙▽⊙):“知道啊~文武双全的蓝族科学家嘛~”


泰罗-_-|||:“因为希卡利是科学家,战斗经验明显不足,所以他和梦比优斯从地球回来后,佐菲哥哥就安排他去奥特竞技场进行特训。”


心理咨询师(⊙▽⊙):“泰罗教官,是您训练希卡利吗~?”


泰罗-_-|||:“不是。训练希卡利的战士是......梦比优斯。”


有料!

心理咨询师(⊙▽⊙):“哦~?那后来发生了什么~?”


泰罗-_-#:“他们两个一开始还挺正常的,该打就打,该指导就指导,该帮助就帮助......可是......后来我越看越不对劲!......不就是训练吗?!他们两个干嘛要勾肩搭背的?!......还有啊!......那个希卡利看梦比优斯的眼神跟其他人完全不一样!......感觉......很奇怪!......”


这是日久生情的节奏啊!

心理咨询师(⊙▽⊙):“泰罗教官,这就是希卡利特训结束的原因?”


泰罗-_-#:“不是!......希卡利在梦比优斯的指导下突飞猛进,短短几个月就毕业了......”


这一定是爱情的力量!

心理咨询师(⊙▽⊙):“既然希卡利提前离开奥特竞技场,泰罗教官,你的担忧也该结束了。”


泰罗-_-#:“呵呵,那只是开始!希卡利毕业那天......和梦比优斯一起为新来的学生们演示战斗......这两个人为什么会以那种姿势倒在一起?!......希卡利怎么可以把我的徒弟压在身子下?!......表哥说是我误会了,我怎么看都不像!......希卡利那眼神......”


yooooooo~~~~~

心理咨询师(⊙▽⊙):“泰罗教官,恕我直言,您想多了......那就是个误会~”


泰罗(〃>皿<):“不是误会!医生,你不在现场,你没看到当时的情景!......这样!你听我把话说完!......希卡利离开奥特竞技场后,梦比优斯变得越来越不对劲!他以前从来不会去宇宙科学技术局的,现在隔三差五就去那儿,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去找谁!佐菲哥哥老说希卡利是根冰棍,可他面对梦比优斯时笑得比谁都灿烂!这两人经常在大庭广众之下出双入对,巡逻任务都要求佐菲哥哥把他们安排在一起!......他们两个之间一定有猫腻!”


嗷嗷嗷~~~~~~我的心止不住地狼嚎了~~~~~~

心理咨询师(⊙▽⊙):“泰罗教官,他们只是很要好的朋友,最多就是好兄弟,您误会他们了~”


泰罗(ノ`Д)ノ:“不是误会——!还有你不知道的事!希卡利在怪兽墓场被黑暗四天王绑架,我和艾斯去救他,为什么梦比优斯突然出现了?!希卡利是假意投降,我和艾斯都没看出来,为什么我的徒弟看出来了?!去他的‘不需要语言就能知道’!梦比优斯去炎之谷受了伤,希卡利看他的眼神哟......啧啧啧......他还把他的手放在我徒弟肩上!......不能忍啊——!”


哈哈哈哈哈~这足够我写一篇文了~教官是在心疼自家白菜啊~

心理咨询师(⊙▽⊙):“泰罗教官,关心受伤的同伴是理所应当的啊~希卡利在宇宙科学技术局可是出名的禁欲派,您别误会他~”


泰罗/(ㄒoㄒ)/~~:“真的不是误会啊——!医生,你想啊,希卡利加入宇宙警备队后立了不少功吧!足够他加入奥特兄弟的行列吧!可是!他拒绝了!......更奇怪的是,梦比优斯也不同意!......我问他为什么不同意,他说只有佐菲哥哥比希卡利年长,如果要希卡利叫我们‘哥哥’,他一定觉得不自在......这不对啊!......雷欧比我大都叫得那么顺口......我想继续追问,梦比优斯请我别误会他和希卡利......”(注:这里采用雷欧初设,年龄大于泰罗。以及,官方已确认:希卡利加入了奥特兄弟。本同人未采用。)


╮(╯▽╰)╭结拜成兄弟日后怎么方便在一起呢~?

心理咨询师(⊙▽⊙):“泰罗教官啊~梦比优斯这是为同伴着想~您别误会~”


泰罗o(≧口≦)o:“不是误会不是误会真不是误会——!啊?是梦比优斯的签名......啊——!医生......事情无法挽回了......他们两个现在已经住一起了......”


梦比优斯和希卡利同居了?!!!!!!我要去围观!我要去偷窥!

心理咨询师(⊙▽⊙):“他们为什么住一起啊~?”


泰罗ε(┬┬﹏┬┬)3:“梦比优斯说......希卡利一直不知道好好爱惜自己......所以他要去照顾希卡利......那科学家是个工作狂,谁都会同意的......我的徒弟啊——!他就这样被希卡利骗走了——!”


儿大不中留~泰罗教官~您就认命吧~

心理咨询师(⊙▽⊙):“泰罗教官,我觉得是您的神经太紧张了,进而对梦比优斯和希卡利产生了一连串误会......这样吧~您把希卡利的住址告诉我,以对工作狂进行心理咨询的理由,我可以接近他们~我一定会替你们消除误会的~”


泰罗╰(*°▽°*)╯:“是吗?!医生!真是太麻烦你了!......请您一定要让梦比优斯知道希卡利对他图谋不轨!那些不是我的误会!......”


心理咨询师o(*≧▽≦)ツ:“一定~泰罗教官您就放心吧~”


几日后——

梦比优斯:“希卡利,怎么了?”

希卡利:“我总觉得对面新搬来的邻居有些不正常。她为什么会带那么多摄影设备?”难道是某个竞技场教官派来监视我们的?......

梦比优斯:“希卡利~你误会她了~她只是个摄影爱好者而已~”

希卡利:“但愿如此。梦比优斯,谢谢你。”

梦比优斯:“诶?.......希卡利......怎么突然抱住我了?......”

希卡利:“能遇见你,真是太好了。”

梦比优斯:“我也是~”


心理咨询师(躲在某处拍照拍录像):“哦呵呵呵呵~抱在一起了!画面太美了~”


End


评论(4)

热度(37)